票瓜

エルリ洁癖 忘羡 肖战 允在 杀铃 羽生结弦

大概轻微情绪化也有一定益处吧

我一个室友相比我是很情绪化的,有什么不满不开心的她都会直接说出来,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直很不欣赏她这种个性,认为人既然生活在集体中,就不要轻易表露自己的想法,可能是在向我妈学习,希望能做到一样圆滑,前两年有什么事都憋着,别人态度不好我就当什么都没发生,没有节制的逼迫侵犯或者放肆我也不说什么就当做好人好事了然后背后心里不爽,可能我比较倒霉摊上个事儿逼室友成天得寸进尺,虽然我不说但我心里不爽,憋的时间长了我就渐渐沉默寡言,其他的事也都是,有什么事不愿意说都憋着,憋到后来我受不了,开始怼,我也不在乎当时对方心情如何,既然侵犯到我凭什么让着你。原来我是挺没个性的,分两方面,一是在做抉择的时候优柔寡断严重依赖别人,二是我有什么想法几乎不说怕引火上身怕留下不好印象,事实证明这种忌惮虽然让人看起来不带尖儿带刺儿,但你没有个性,谁愿意和一个很无聊什么话都不肯说的人在一起呢,我自觉知己很少,可能拜没个性所赐,说白了还是不会和人交往。现在我正慢慢改变,说一是一说二是二,尽量不含糊,以前很少涉猎的开始放手大胆去做,都二十好几了还要畏手畏脚永远躲在别人身后么,

希望自己以后能越来越好吧,晚上把负面情绪都发泄出去似乎心情好了许多,明天开始新生活,又要拼命看代码了😄

评论 ( 1 )
热度 ( 3 )

© 票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