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瓜

エルリ洁癖 忘羡 肖战 允在 杀铃 羽生结弦

负能量慎

心好烦 情绪非常低落 明天回去收拾寝室 换个地方试试调整心情 达英这个月吃完再不吃了 我真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个抑郁症患者😔动不动就发脾气 哭 不想动 什么都不想做 看手机看的也特别烦躁 代码看不进去 游戏玩不进去 同人文漫没耐心烦看 别说英语 汉语都不想仔细看 我感觉现在心理生理都特不健康 经常烦躁 上个月因为奶奶治病我已经无数次烦躁了 因为小事点火就着 无论是家人还是亲戚还是老人 而发现这些人与我从小的认知存在很大偏差导致更加烦躁……我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我不想说跟吃药有关系我不觉得单纯药物就能改变性格作风 但我以前好像真没这样吧 虽然脾气有时候挺大但我很收敛啊 我有点理解我爸心烦的时候谁都不想管什么事都不想做的心情了 再这么下去我恐怕真要去开点药了 我大概对自身矛盾陷得太深 我现在有点能理解穷苦乡下孩子因自卑而心理阴暗甚至扭曲的情况了 他们需要开导的人 可能我有些方面也需要开导 但我不说我也觉得自己没问题 对自己认知过高 眼高手低 懒惰 同时也存在我爸小时候那种所谓精神境界与现实差距太大导致郁闷甚至轻微自闭 真的和高中同学在一起久了 在看大学同学 差距实在太大 且不谈家境 就个人气质言谈处事个性心胸都差到十万八千里 我真的后悔高中后期太放纵 当然后悔药没得买 哎我现在就在抹泪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哭 毫无原因 就是很难受 我今天如果回学校了大概不会这样 但是导火索虽然没了但内在原因还是存在 什么时候能解决内在问题 希望明天回去能开始新生活 还有九片药吃完我绝对不再吃了 我一定好好调养身体早睡早起锻炼身体 我绝对不会再亏待自己 已经活了二十多年 如果在掉以轻心我就是在消耗生命 哎真的好难受 负面情绪太多了 我现在很少能看到生活中积极的东西 太多负面的东西 还是我潜意识里更关注负面的东西 我有看很多搞笑视频但是看完了乐完了依旧心里很堵 我不能给自己这种心理暗示 要告诉自己自己是积极乐观的 哎我怎么也有这一天啊 还得像欧阳娜娜一样像个傻子似的鹿小葵加油你是最棒的 我是不是傻了 脑子绝对有问题了 哎希望自己至少能像以前一样至少逗比 逗比我都逗不动了 啥都冷 内心毫无波澜 没啥能引起我太大兴趣 我今晚下权游前六季 剩下两周没网看视频就重温吧 估计看完了更心塞 这么地吧 强求不得 倒是希望自己能心态好点 希望

评论 ( 8 )

© 票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