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瓜

エルリ洁癖 忘羡 肖战 允在 杀铃 羽生结弦

心理咨询

今天找了学校心理咨询的老师谈了谈,把自己想说的话说了个差不多,老师也一针见血指出我的问题,不要太苛刻刻薄要求自己,不要追求完美,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我的条件已经足够好,不要总是盯着特别高的目标,要把自己内心的小孩带出来,用对待小孩的方式对待自己,不要抓着缺点不放一直批评自己,要经常鼓励自己,学会发现并对说出自己的优点,要连着21天赞美自己,培养自信。不要过于谦虚,要欣然接受别人的夸奖,不要别人讲一个我的优点,我就过于自谦地讲这个优点相关的负面东西。每个人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要对现有的东西满足,认可自己,认可自己的优秀。

要多多打扮自己,再多买些衣服,让自己身心愉悦。要锻炼身体,积极地生活,让血气活起来,对别人更加友善,并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欣赏,而是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为了自己的交际能力,为自己做一些事,不求回报,不要死心眼,纠结于细节,不要小心眼,心胸开阔。

不要在意别人评价,有些人抓住别人缺点来放大并当做玩笑,自己切莫不可当真,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我就是我,为自己而活。


今天老师讲的话都记在这里,一个月后回看,一定要有变化,一定要变得自信。

评论 ( 2 )
热度 ( 2 )

© 票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