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瓜

エルリ洁癖 忘羡 肖战 允在 杀铃 羽生结弦

教师节有感

这周讨论班,老师突然说了关于感恩的话题,我猛然发现自己在这方面做得实在太不够了。因为我的懒惰,因为我的贪玩,因为我的超低情商,逢年过节我给同学也懒得发祝福,老铁除外,很多关系疏于打理,这也是因为我脑仁儿太小根本不想事。尤其高中更甚,毕业了这么久初中好歹回去看了老师两次不三次,高中就和一大帮人一起回去一次,和高中老师的关系远没有初中老师那么近(我想象中的亲近),每想到这里我就很懊恼,我自我认为以前还算比较优秀的,没人管了竟然能堕落到这种程度(虽然没有小说里的各种圆椒啊啥啥 笑)但相对自己而言已经是相当的堕落了,自制力差,懒惰,不成熟,幼稚,情商低,对大学根本没有做好该有的准备,心里没数,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本着活在当下的脑残想法过一天是一天,更脑残的是追了一年星追成傻狗,浪费了大好的时光,真是悔不当初,每念及于此,我真的想穿越回去给自己一棒槌,敲不醒接着打。大一下学期开始追星,真是追的昏天黑地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发誓要追随他一辈子,结果发现自己的喜欢都喂了狗,而且自己还成了傻狗。追了整整一年啊word妈,我的青春,我的理想,我的人生,啊!- -好在迅速悔悟了,然而悔悟的太晚,因此过去一年便累成傻狗,唉我的大学四年可谓一个花季少女如何沦为傻狗的窝囊史- -


今天和老任简单聊了两句,还是那么慈祥和蔼qaq唉我也是哀自己不争气,真的,不常回去不常联系也是我觉得自己实在对不起当初老师们对我那么督促,或许我本来就不是颗好菜,老师们给我浇了五人份的肥料我才稍有成绩,之后没人给我浇肥我就彻底蔫了- -我是真的觉得没脸回去,不过现在好歹改变了,好歹有学念(金馆长捂眼笑),我也没取得什么成就,也没去上top几的大学(虽然我们学校整体排名还在top10然而没什么卵用),没增长什么见识,也没获得什么技能,连个对象都没处过- -这样的人生,活着有什么意义,啊~~~现在的我应该算是改变了吧,然而做得并不够好,但我觉着至少是一个开始,在这样的时候回去看老师应该不会太丢人了吧(金馆长笑)


还有在以上过程中帮助过我的老师、学长,我不知道自己能取得什么样的成就,但我至少要对得起他们对我的帮助、鼓励、期盼。


啊……我真是巨嘴碎,几句话能说完的东西非要啰里啰嗦说一大堆- -大概因为我导师的一席话,最近想了很多,做人不能忘本,更绝对不能忘路上曾经拽自己一把的人,不懂感恩,永远无法在社会立足,我大概缺的就是这些社会性的技能,唉成天都在想点啥,真的希望自己能从今年九月开始活成一个完全不同的人,希望自己能出色,希望自己能成为别人口中的别人家的学姐。


还有一个感触超大的,我们小专业32人奖学金按比例一共就6个名额老师你们的良心真的不会痛????f*ck

评论
热度 ( 1 )

© 票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