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瓜

エルリ洁癖 忘羡 肖战 允在 杀铃 羽生结弦

[团兵]两颗小糖

腻歪XD

︱n︳:

  1、睡前


  睡前是最困难的。埃尔温体内有一个闹钟,到点一响他就得和那些报告粘到一块去。如胶似漆。雷打不动。


  利威尔试着说,“你昨天只睡了三个小时。前天也是三个小时。”


  埃尔温:“那今天继续三个小时就好。”


  ……


  利威尔试着说,“明天一大早去王都,你现在睡更有精神。”


  埃尔温:“对付王都那群人不需要精神。”


  ……


  利威尔说,“埃尔温,我可以把你打晕吗?”


  埃尔温把脸凑了过去,眼睛依旧看着文件。“请。”


  利威尔只能捶床。


  ……


  终于,利威尔在埃尔温的红茶里加了感冒药。催眠那种。


  埃尔温拿起茶杯看了一眼,将杯子还给利威尔。


  “颜色不对,能帮我重新泡一杯吗?”


  ……


  兵长选择放弃。脱掉军装,换上睡衣,出于礼貌,他还是进了书房对埃尔温说:“我要睡觉了。你要睡吗?”


  埃尔温突然从文件堆里抬起头,明亮地望向利威尔。望了一阵,他试探着问,“这是,邀请我一起睡的意思?”


  利威尔给他问懵了。自己的话似乎没有“请”这个字,但是……只有那一张床难道不算一起睡吗?!


  完全不知道埃尔温已经擅自将刚才那句解读成“爱人不想一个人睡而跟自己撒起了娇”的利威尔,试探着回答,“是……”


  然后顺利被打横抱起来扔到了床上。利威尔一路大瞪着眼睛,由于太少笑,埃尔温将其视为喜悦,愈发埋头苦干,总算在第二天清晨心满意足,沉沉睡去。




  2、报告


  公事需要,和利威尔分开了一段时间。中间也没有书信往来。归队后埃尔温突然很想知道自己不在时利威尔都干了些什么,遂要求全团上交报告,汇报各项任务进度及时间分配情况。


  利威尔交了,交得很迟。他事情多,埃尔温理解,可除去报告里的时段明明还有些空余,每天如此,利威尔没写。


  埃尔温叫利威尔来。先赞一顿高效率。接着问有没有好好休息。“除了办公还有别的活动吗?”


  他友善地问,利威尔居然别过头去,似乎有点烦恼。


  【他知道我知道了。】埃尔温想。他不急,他就让利威尔自己说。


  踌躇半晌,利威尔下定决心似的转回头,说,“你说过,那些你提前收到通知或本来就知道的事情,不用汇报。”


  埃尔温说“是。”


  埃尔温说,“所以,做了什么?是我知道的事吗?”


  利威尔说,“是的。”


  利威尔说,“主要是在想你。”




  团长目瞪口呆。


  兵长默默听候发落。纯粹是不清楚这个回答能否让他的团长满意。




  埃尔温清清嗓子,站起来,拉住利威尔的手,郑重道:“我改一改。”


  利威尔严肃地听。


  埃尔温:“这不算我知道的事。以后你每次做,都要立刻向我汇报。”




  轮到利威尔目瞪口呆。因为他算了算,每次汇报意味着自己几乎就不用从团长办公室出来了……




Fin.

评论
热度 ( 1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票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