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瓜

エルリ洁癖 忘羡 肖战 允在 杀铃 羽生结弦

角色书感想

37号:

因为Lof可以随时编辑,想慢慢写篇关于角色书里团兵的感想。访谈及角色介绍和我不久之前看完巨人的体会在理解上没差很多。但说老实话没想到谏山老师会真的在访谈里这么明确讲出来,也是有些震惊的……


整体看下来,目前印象比较深的是:


1.在最初利威尔看来,埃尔文有着利威尔自己从未想象过的”利他“的为人类未来而战的目标,利威尔也因此把这当作自己战斗的目标。但是后来发现埃尔文的真实想法后,产生了被背叛一样的感觉,但同时,他又觉得埃尔文这样一个自己永远无法匹敌的人,竟然有着“追求梦想的天真的孩子”的一面……


2.第80话中,利威尔让埃尔文放弃梦想去死,是因为利威尔感觉到了埃尔文希望自己在那时说出“放弃梦想去死”这样的话……


3.利威尔在陪伴埃尔文死亡后,感到自己的人生使命已经完成。以后的战斗动机悬而未决,不过当然还会以解决猿巨为目标。


4.【待编辑】


 


谏山老师笔下的团兵有着非常动人的感情。


不过这篇访谈中对于团长的描述实在是太孩子气了,成为责任很重的大人什么的他不本来就是这样吗。而对于兵长的描述只能说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啊……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票瓜 | Powered by LOFTER